其实,每当游览朋友们的部落格时,总是羡慕他们,
不论是开心的,伤心的,都能过运用文字,
好好的表达出他们的感受与心情。
我自认不是文笔流畅,也没有他们那么的文化气息,
但压抑久了,总会希望有个地方,
让我抒发。
我不会甜言蜜语,
也不会矫揉造作,
这里写的,
就是
我
真实的心情,
我
心里的声音。
我是不懂该怎么用文字
正确地
传递我的声音,
如果你误解了
误会了
我不在意。
若你是真的了解我
关心我,
明白我
我即使不说一句
你也清楚我。
好了,
这里
就是
我的部落格=)
7.23pm
1/6/2014
1/6/2014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